我週五有晚課,下了課已經十點,回到家整理整理東西,跟樓友交代一下,騎車回到中壢已經將近12點,

之前就說好留胃口到中原夜市吃東西,所以我晚上上課前只啃了兩個餐包果腹,羅得更是忙到沒吃晚餐,兩個飢餓的人到了夜市馬上就呈現蓄勢待發狀,還在找停車位時就開始搜尋目標,打算一停好車就開始進食

中原夜市離羅得家非常近 ,他每天三餐都可以來這裡吃吃喝喝,這讓我非常羨慕,離我家最近的夜市是士林夜市,雖然說是最近的,也要搭捷運,搭公車才會到,而羅得家到中原夜市只有一兩分鐘的車程,步行也頂多十幾分鐘,每天有各式美味小吃可以選擇,便宜又大碗,而且這裡吃飯的選擇還不只夜市呢,從夜市週邊延伸到學校附近充斥著餐廳飯館,大街小巷裡的店多樣化的不得了,想吃什麼幾乎都吃的到,只能說這裡在地人的胃都好幸福

 

那天到夜市時已經過了半夜,有些店家已經賣完準備收攤,吃不到了,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們會待兩天,今天沒吃到還有明天,整體而言夜市還是很熱鬧,我們從蔥抓餅,燒烤,蔬菜蛋捲 ,芋頭餅....批哩啪拉的吃下去,吃夜市有個好處,就是點一樣東西兩人對分,可以吃到味道又不會太佔胃的容量;而且邊走邊吃,有點飽了就逛逛街,逛完街消化一點了又可以繼續吃,我和羅得每次到夜市都可以依此程序吃個好幾樣,最後還一定會去吃個豆花或冰品來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也不例外,我們從12點吃到1點多,然後帶著滿足的心和飽足的胃以及可觀又可怕的熱量回家

 

回到家撐著肚子爬上沙發,拿起搖控器當起沙發上的馬鈴薯,在把所有的頻道轉了兩圈後,畫面停在HBO,撥的是神鬼願望(吧?),這是個輕鬆簡單的搞笑片,看著布萊登費雪一次又一次的許願,吃鱉,再許願,一直被耍直到最後領悟,要說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金髮的法藍絲歐康娜笑起來真的好甜,我看的心情大好,看完美美的法藍絲歐康娜也已經三點多,夜貓子羅得當然還不肯乖乖睡覺,於是我們一個守著電視一個守著電腦,摸到四點多才洗澡就寢

 

晚睡(早睡?)的我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羅得照樣得了暫時性嗜睡症,元龍高臥到下午四點多,運動會要點名了才清醒,就連我後來起床看電視看的無聊,爬到他身邊騷擾搗蛋,試圖吵醒他,他都睡意堅決,完全不受我的影響,要麻毫無反應,要麻翻個身嘟噥幾句繼續睡,

到學校點完名後,我們去吃了每次到中壢我都會光顧的火鍋店,在中壢吃火鍋比在台北市吃火鍋便宜很多,對於我這個火鍋控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在台北市吃ㄧ鍋大眾鍋的價格,在中壢可以吃火鍋吃到飽,在台北吃x媽臭臭鍋的價格,在這裡可以吃到一樣的火鍋加上無限量供應的白飯,滷肉飯跟冰淇淋,於是我每次到中歷都不忘要來回味一番

 

回到家後大爺的嗜睡症又發作,本來只是在沙發上聊天,不一會功夫又睡著,我們雙雙睡到八點多起床,我問羅得:「要回台北了嗎?」 他說 :「不急阿~」

「我明天中午要回學校上課喔!你還記得吧!」

「我知道,放心」

 

既然他都要我放心了,我也就繼續看我的電視,在看完日本節目主持人尋找到要在大雪中步行8小時才可以泡的秘湯,以及黃金傳說挑戰吃100種迴轉壽司後,我又問羅得,要回去了嗎?

他竟跟我說 :既然時間這麼晚了.不如我們就多住一宿,

「可是我明天中午就有課阿,這樣要很早起床耶,而且白天回去車子多又會熱」

「不會啦,十點起床就來得及啦,ok的啦!現在晚上回去風很大會很冷耶!」

「恩....」我還在猶豫,明天要是睡過頭就麻煩了

「沒問題的啦~還是妳不想跟我ㄧ起多住一晚?」(無辜狀)

他都這樣說了,我當然就不方便拒絕了,即使心裡想著~他該不會是故意拖很晚,讓我們都不能回台北的吧? 但是我對羅得這種的孩子氣的撒嬌很沒免疫力,覺得可愛的不得了,當下就軟了下來,再多享受一晚只有兩人世界也不錯不是嗎?

 

於是我們留下來了,11點多又到中原夜市覓食一次,兩個貪吃鬼一樣吃了很多攤,而且跟昨天幾乎沒重複,酒足飯飽回家後,我提議:既然要中午前就要回去,那我們現在就洗澡準備睡覺吧!

 

「可是我還不想睡阿...今天睡好多了,」羅得一邊說一邊轉電視,「阿阿這個很好看耶!我們看完這個再睡吧?」

「現在看電影會看到好晚耶...這樣明天怕起不來啦」

「不會啦,我會在時間內把妳送回去好不好?乖,我想跟妳一起看麻~」(撒嬌狀)

我又妥協了,看完片子後精神莫名的變的很好,當然不會馬上準備睡覺,總之,時間不知不覺的走過,等到我們要睡覺時都已經快要天亮了,很好,這下子只剩幾個小時能睡

我拿出手機打算計鬧鐘,卻發現它沒電了,挖阿這下更好了,我們兩個一向是我先起來盥洗後再叫他起床(他早上會自己聽到鬧鐘就醒的次數極少),現在我手機沒電,只能倚靠他手機的鬧鐘,但是我在熟睡中又只對我自己的鬧鈴聲有反應,

也就是說,明天我有很大的機率會因為睡死而完全忽視他的鬧鈴,又也就是說,明天負責喚醒我們兩人的重責大任非常有可能要落在羅德身上,

 

fine~看來這次賭很大,就來看看我能不能"平安又準時"的上課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