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消失在轉角的身影,我知道,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要幫你洗衣服的時候,將衣服泡進肥皂水之前,莫名下意識的嗅嗅你留在上面的氣味,我知道,我想你了

逛著別的網頁卻老是注意著你上線了沒,我知道,我想你了

不經意看到你的室內拖鞋,你送我的熊貓娃娃,你的迷你衣櫃,整個房間充斥著你的存在

我想你

 

 

每個禮拜四你回來,擁抱時我在你身上摩蹭,輕輕的在你耳邊對你說,我好想你

你總是笑著說,我們才分開三天呢, 然後把我抱的更緊些

 

想著你,不是久別的苦思,是心中溫柔的牽動

甜蜜的,帶一點點酸

 

親愛的,你不在我身邊

可是我又想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