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羅德突然對我說,

「我生日妳不可以亂花錢喔~」

「我才不會亂花錢,我的錢都在我的掌握內好不好!」

「...好啦我是說,妳不要亂買東西」

「我才不會亂買東西,我買東西前都有先思考過」

「....齁好啦!我是說,我生日妳不用花錢買禮物給我啦」

....(小沉默三秒)

 

「誰說我有在花錢買禮物給你的?坦白跟你說啦!你至今收到的禮物都不是我準備的,是聖誕老公公準備的!(認真)」

「聖..聖誕老公公???」

「對阿~其實可以跟聖誕老公公預約,他就會幫我準備你的生日禮物喔~」

「屁啦!哪有這項服務!」

「一直有好不好~他都可以準備聖誕禮物了~順便準備生日禮物也很ok阿」

「那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很乖阿!只有乖小孩可以享有這項福利~」

「....我也很乖阿!」

「沒辦法麻僧多粥少~76~77年次出生的人他只提供1000個名額有這個服務,我運氣比較好啦!」

「....台灣又沒有下雪...」(無法反駁我的小反擊)

「關下雪什麼事?」

「麋鹿不好跑阿!」

「他們都用飛的好不好?」真是的!你沒有童年嗎?

「......」

 

 

 

看來,這已經是個無法隱瞞的秘密了...羅德的生日禮物都是聖誕老公公準備的喔!(再次認真)

所以,來看看今年聖誕老公公送羅德什麼吧!

 

SNV31363-tile.jpg 

遙控直升機!!

聖誕老公公處在北極果然冰雪聰明阿~(冰雪聰明不是這樣用的吧!)

他大概知道羅德至今還是童心未泯,很愛逛玩具店跟玩具反斗城,

看到遙控飛機,遙控車這類的玩意還是會露出心癢難耐的表情,而其中他最流連忘返的,就是遙控直升機了啦!

常常看著他在遙控直升機的櫃位徘徊不捨離去,拿起特價品看了又看,

店員在示範飛行時也是眼睛發亮的跟著直昇機上上下下,忽左忽右...說著:如果我買一隻迷你型的房間裡玩一定很有趣齁...

 

我想,羅德對遙控直升機的感情,聖誕老公公一定都感受到了吧...

我對遙控直升機一翹不通...只覺得那是小夫才買的起的東西,每次都會被胖虎搶走,大雄都借不到...

不過這台小黑就我看來外觀是挺帥的啦!我個人覺得直升機比遙控飛機有趣,雖然飛的慢,但是可以前進後退,還可以停留在空中,

現在就等羅得自己開箱測試~成功的駕馭小黑,讓我看看直升機悠遊飛翔的樣子吧...

 

趁他拆禮物時拍照,又 老了 長大一歲了的羅德~

SNV31372.JPG 

 

 

接下來,來看看我給羅德的卡片,

雖然完全比不上直升機,但是也不想讓他專美於前!  還是要送出去輸人不輸陣!

一年中有好多送卡片的機會,情人節兩個,生日,聖誕節...拉哩拉紮,人類真的喜歡找各種理由來慶祝跟紀念阿...

大部分的日子我都會買現成的卡片,但是生日卡片我還滿堅持要自己操刀的,生日對我來說意義比其他節日都大,

 

技術不好,又沒有充裕的時間製作,走的是誠意路線

首先是畫個草圖~(illustrator跟phothshop都是幼幼班的程度,所以要先上好色再去修圖比較快)

SNV31360.JPG 

 

掃描進電腦後,修一下~加點東西~然後排版完成

這是正面

SNV31369.JPG 

 

背面

SNV31370.JPG 

(我的字實在是很醜很醜...)

用來當郵票的圖片是網路上抓來的(羅得最愛的豬,甚感謝分享的人)

 

裡面

SNV31371.JPG 

拍我吃東西時的照片是羅德的一大興趣,所以以我的貪食照作為這次的主題...

然後一樣白痴眼殘,挑照片時挑到兩張重複,一直到寫卡片時才發現,那時已經沒時間重印了啦!!

算了這樣才有我的風格! (什麼鬼)

 

 

有沒有一個疑問,既然我的字那麼醜,為什麼我不在電腦上把字打一打,美美的印出來就好了?

因為這是我的怪癖啦~我覺得卡片如我沒有手寫的成分就沒有那麼溫馨有感情了耶...(只是別人看我的字會傷眼就是了)

反正我是走誠意路線的(這句真好用,哈哈)

 

 

羅德,生日快樂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才摸索幾個小時,羅德已經很上手了,男生果然對這種東西比較有天份阿...

我倒是一直墜機撞牆...

以下是羅德的開箱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8&t=1300746&last=15761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