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樓友小乙(住在同一層的朋友)是會計系的,

也許是學生劣根性吧,早上八點的課,準時到課的人少的可憐,

學期初時,教授有感而發的說:「哀,你們夏天就這樣,冬天時怎麼辦喔!」

 

小乙就回教授說:「痾...教授,你不知道,我們是梅花啦! 越冷越開花喔!」

 

 

時光匆匆,現在已經入冬了,今天早上八點準時到的只有小貓三隻

小乙回來跟我報告時,我笑她說:「阿不是說是梅花?實踐會計的梅花冬天不開齁!」

 

「.....喔!我想我們只有夏天是梅花啦!」

 

「哈哈~我知道,冬天就變成向日葵了?」

 

「沒錯沒錯~我們隨著季節轉換喔~」

 

 

 

 

 

sonia碎念

 

1. 準時上課是美德,請在夏天當向日葵,冬天當梅花喔!

 

2.對植物的常識其實不多,也不確定向日葵是不是夏天開的最好,只是下意識覺得他是陽光的花~

 

3.不要當那個脖子掛大餅的蘭花~~

 

 

貓.JPG 

 

 

 

後記

 

其實當初這篇只是想當做"耍嘴皮的笑話"打出來讓大家笑笑的,

 

沒想到都讓人感嘆起大學生的自制力跟負責心阿...

 

其實我自己也頗有感觸...曾幾何時,有些大學生對翹課已經不再有罪惡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