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ceball.gifspaceball.gif 2245373537_dbc2276309_o.jpg 

圖片來源  http://bremen.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06.html 

 spaceball.gif spaceball.gif

 

昨天到摩斯外帶晚餐,用餐時間門庭若市,點餐、等餐的隊伍都很長,

 

我拿著號碼牌在一旁等待,無聊的四處張望。

 

  

  

  

排隊點餐的隊伍中有一對小情侶,看起來頂多是高中生,女孩畫著精緻超齡的妝,男孩頭髮有染過,抓成傑尼斯系的樣子,算是很賞心悅目的一對。

 

兩人沉浸在自己的粉紅色世界,摟摟抱抱的,互相在對方耳邊喃呢,然後,竟然當眾擁吻了!

 

 

  

還不是只有輕輕的一啄,兩人難分難捨了好幾秒鐘,我把眼光移開,發現四周的人們也跟我一樣,尷尬的假裝沒看到。

 

好笑的來了,忽然,女孩猛然推開男孩,有點斥責的說:

 

  

「齁!你又抽濃菸嗎?好臭!」

 

 

「什麼?妳竟敢嫌我臭?」男孩不甘示弱的回嘴。

 

 

又互罵了幾句,兩人就賭起氣,不說話了。

 

 

 

哎呀?吵架啦?

真是轟轟烈烈(???)的一對阿~不甘我的事就可以看的這麼雲淡風輕。當下只覺得他們這樣熱情又火爆,很有趣。

 

 

  

 

台灣的社會對情侶算是很友善,樂觀其成的,

  

  

在街上很容易看到互相依偎的情侶,女方把頭直接倒在男方胸口,整個重心被男方支撐的走的;在公園椅子上男生橫躺把頭放在女生大腿上的;在餐廳吃飯恩愛的你餵我我餵你的;在路上就兩小無猜的調戲追逐的….

 

    

基本上,旁邊的電燈泡路人們頂多是覺的「這對有點誇張」,但大都也只是心裡嘀咕,不會把閃光情侶當作那種「亂丟垃圾」、「坐公車死不讓坐」的討厭鬼。

 

 

 

不過,這樣在人潮洶湧的店裡 (又還是在排隊隊伍中),就公然讓四片嘴唇親密接觸的,我倒是很久沒有看到了。

 

 

在我的記憶中,這種需要戴墨鏡的情境很多,印象最深刻的有兩則。

 

 

  

一是在我國小的時候,我和我哥一起搭火車,前一批客人把我們前面的座位轉向後,沒有調整回來就下車了。所以我們和前頭的座位是面對面的,坐在我們兄妹倆前面的是一對情侶。

 

  

 

雖然有兩個座位,但他們有如連體嬰,女方從頭到尾都磨蹭男方大腿上,保持無尾熊的姿勢,雙手有時扣住男方的脖子,有時在胸口輕彈撫摸….

 

  

 

但其實氣氛有點悲傷,女主角似乎有什麼傷心事,一臉梨花帶淚,哼哼阿阿的操著我聽不清楚的音調,跟男主角訴苦,男主角也深情款款的安慰楚楚可憐的小白兔,不時以 性動 行動代替語言,又親嘴又摸屁股的,忙的不得了!

 

  

 

我看著看著好尷尬,即使只是小學生,也懂得這似乎是屬於「非禮勿視」的畫面。轉頭看看我哥,他一派清閒的打game boy(game boy是我們小時後的回憶了阿…現在小鬼都玩NDSL了....)。

 

 

 

我對他悄悄話,他正眼都不看我一眼(超級馬力正在努力的跳躍闖關),命令我「睡覺!」,於是我從那時學會了,有些事不用問為什麼,忽略就好…

 

 

 

 

雖然事後想想沒什麼,但我爸媽平常很含蓄,那是我人生中首次看到有人在我面前「實際表演」,於是這場素人秀是我小小心靈中的「第一次」(什麼鬼?

 

 

 

 

 

 

 

接下來是在我大二的時候,那時我在麥當勞打工,我們店是24小時營業的,全天候營業當然可以賺更多,但是麻煩也會隨著多一點。

 

 

每當過了午夜,有兩種客人最讓人頭痛,第一種統稱劉先生跟游小姐(流浪漢先生和遊民小姐),要杯水後就落地生根,只是坐坐借住一宿就算了,有些還瘋言瘋語,全身發臭,嚴重時還要CALL OUT警察來送客。

 

 

 

 

第二種就是想省旅館錢,把店裡當磨鐵路的一對對鴛鴦。

 

 

在店裡「照亮別人人生」的情侶太多,只要不妨礙風化,我們也就眼不見為淨。

 

 

 

 

 

那天我已經下班,在員工休息室玩耍,等著搭同事的順風車。此時樓面上就有一對饑渴的鴛鴦,他們點了餐後,依偎在店裡的沙發上親親我我,公鴛鴦將一條浴巾披在大腿上,兩人一邊聊天,母鴛鴦就把手伸進浴巾裡「動來動去」….(請自行想像母鴛鴦在做啥服務)

 

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母鴛鴦把手抽回,跪下來,把頭伸進浴巾裡「動來動去」(請再次自行想像母鴛鴦在做啥服務)

 

 

 

 

其實此刻我人不在樓面上,但為什麼我知道呢?

 

 

 

 

那天的夜班值班經理是個較軟弱的大姐,看到這種場面,心底知道要制止,卻又找不到時機,還好公鴛鴦母鴛鴦只有自備浴巾而忘記自備帳篷,只好做個半套就收場。值班經理也就鬆了一口氣。

 

 

但實在是很倒楣,那時正好有個媽媽帶著小朋友在用餐(這位媽媽你半夜不哄小孩睡覺,帶小孩來吃麥當勞?),看到這種如火如荼的畫面非常震怒,當天就打0800客訴,說我們店裡「很沒水準,放骯髒隨便的客人進來,汙染她跟孩子的用餐環境!」

 

 

 

 

於是這件事立刻傳遍全台灣的麥當勞,總公司甚至明文規定以後夜班經理只能是男性。spaceball.gif 而當然,我也知道了。

 

雖然大部分的人沒有親眼目睹麥當勞化身為磨鐵路的真人秀,但是店裡的監視錄影紀錄的清清楚楚…供眾人傳閱

 

 

 

這對想省錢鴛鴦可知道自己不知不覺拍了一部片?

 

 

 

 

 

 

 

 

 

 

 

sonia 碎念

 

 

1.  其實我有時都會好奇這些情侶後來怎麼樣了, 比如說, 我國小看到的那對現在怎麼樣了呢....

 

 

2.  或許以後餐廳可以成立閃光雅座?

 

 

3.  雖然麥當勞便宜又舒適,但想省錢請去公園!!

 

 

4.  我後來還是沒有去看那段鴛鴦浴巾秀!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