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量體重

 

  

「呼!我還是70公斤~」羅德邊說邊從體重器上下來,「換妳了!」他說。

 

  

Sonia (為難狀):「痾…ㄟㄟ你知道嗎?我上次看新聞阿,他們量一個女生的頭髮的重量,結果那個女生長髮及腰就有一公斤重耶!」

 

  

Sonia :「那以我的長度,就算有打薄,應該也值個500克吧!」

 

  

羅德:「好好我知道了,量吧!」

 

  

Sonia (停頓兩秒):「你知道嗎?我上次聽說阿,女生的胸部只要有C,就等於多了一公斤的脂肪耶!」

 

  

羅德:「好好我知道,量吧!」

 

  

Sonia:「可是我穿牛仔褲耶…牛仔褲很重…」

 

  

Sonia :「可是我剛剛吃飽耶…還沒消化…」

 

 

  

羅德 :「……好啦好啦,等一下量出來的體重馬上扣掉三公斤才算妳的真實體重,可以了吧?」

 

  

Sonia :「……」

 

  

Sonia :「不行不行不行~我還是不要量啦!!」

 

 

 

 

sonia 碎念

 

 

1.  女人的思考不像男人有邏輯 , 可以接受你說我肉好像多一點或少一點 , 不然除非我已經瘦到像Jolin , 體重永遠是秘密!!

 

 

2. 我們有時都會討論可以設計那種一坐上去就會自動量體重的車子或椅子, 這樣就可以偷偷量體重 (有什麼意義?? )

 

 

3. 扣掉三公斤, 你還不是看到本來的數字了!!! 當我白癡阿

 

 

4.  女人心海底針...女人難養也....

 

 

 

  

  

  

其二   動物園

 

  

 

我們去動物園玩,動物園劃分很多區,有亞洲阿、非洲阿、夜習性阿….

 

 

 

Sonia :「ㄟㄟ我覺得,如果要設立一個羅德區,應該就是把那些看起來城府很深,卑敝卑敝的放在一起,比如說黃鼠狼阿,狐狸阿,蝙蝠阿,大野狼阿….」

 

 

 

羅德 :「哼你還說我,那妳那區應該都是一些好吃懶做、癡癡傻傻的動物,比如說無尾熊阿,樹懶阿,熊貓阿…」

 

 

 

 

sonia 碎念

 

 

 

1.  我覺得我那區的比較討喜!!

 

 

2.  羅得不壞啦....只是有時心機比較重...比較會耍謀略...( 是在越描越黑的意思嗎?? )

 

 

3. 然後其實我也沒那慵慵懶愛睡.....( 不要說謊! )

 

 

4. 我沒有給動物貼標籤的意思啦~ 每種動物都有自己的優點, 以上的例子完全是我們嘴砲的題材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