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最近因為事逢娘家大結局,所以我又義不容辭的follow起來,在趕工也會請樓友將電視聲音調大,讓我同步理解現在是發生什麼代誌,

 

自從前幾天從彭建弘口中聽到這句「關關難過我是關關過」後,或許是因為朗朗上口簡潔有力,這句話莫名的成為我們家最近的流行語,什麼都要扯到他一下,

 

而這句也獲選為本學年我的期末標語,說到我家的標語,起源於兩年前,我的樓友小乙那時是我宿舍的室友,某次期末考前,小乙一直無法屏除電腦的誘惑專心唸書,最後就自己用小畫家製作了一張桌布,正氣凜然的寫著「讀、妳、的、書」四大字,從那次之後,大家紛紛仿效,我家每到重要時節各項標語就一一出籠,製作成桌布或是寫大字報貼在房間牆上

 

「買的到大時鐘,買不到一分鐘!」

 

「期末就要到了,現在不做什麼時候做!」

 

yes!I can do it

 

「距離考試還剩xx天!」(每天改日期,不然就是製作專屬行事曆每過一天劃掉一天)

 

「老母說等著看我歐趴!」

 

…..種類繁多,每個人都不一樣。

 

除了標語,期初時我就會在桌布打上這個學期自己的任務,儼然就是學岳母盡忠報國的姿態,隨時督促懶散的自己阿~~~

雖然彭建弘勢必要坐牢的,但請讓我關關難過關關過吧

 

 

2.

 

打從12月初我就默默觀察可以成為羅德禮物的東西。

因為聖誕節又要到了,每到節日我就靜極思動,因為平常實在是沒本錢也沒預算給太多驚喜,所以就只好每逢佳節倍諂媚。

最後在誠品發現了這個!

 

 

633936319404374810.jpg 

聖誕節的創意立卡片,一棵樹上可以插48枚一塊錢喔~招財阿

 

 

我是買黑色的,鋪平就是這樣,有附一張聖誕卡跟信封袋,讓你把立卡跟紙卡通通通裝一起送出去!

還沒組裝,這工作還是給羅德做吧~大爺還沒動手我不敢造次哪

 

SNV31416.JPG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發揮商業頭腦可以說是羅德的一大嗜好,很愛找商機,還好愛賺也會管理,目前還沒有成為守財奴或暴發戶的跡象總之這支招財小樹在我看來真的很適合他,祝福大爺明年也能財源廣進阿~~

 

 

3.

 

很緩慢的回留言中,不是我太懶,只是太了解自己,一回留言就會忍不住多花個三五小時到處走逛,實在是時間成本不足阿~~

 

 

4.

 

這幾天真的明顯降溫了我是來自熱帶的小孩,即使到台北已近四年,有時還是對低溫招架不住,每天都毛衣大衣一起上身,在這裡謝謝大家的溫馨問候,也祝大家平平安安。

 

然候實在是非常佩服馬路上穿短褲短裙,配上馬靴的美女們,露出一大截大腿小腿,雖然為冷冬添加了不少養眼的畫面,但我還是忍不住思索:不冷嗎?不冷嗎?有時看他們身邊的男伴穿的都比他們暖很多。

也許我的火侯還不夠,在多練個幾年說不定就可以這樣時髦的上街了。

 

5.

 

昨天地震時我正在補習,六樓感覺到的搖晃度真的不同返響阿!又持續了好幾秒,同學們一度驚慌,差一點就準備大家一起棄書逃亡,還好只是雷聲大,冷靜下來後老師還是敬業的解下一題。

總之再次問候大家,一切安好呼?

 

 

 

sonia碎念

 

1.默默的發現碎念這功能有點受人歡迎 ,那天又在某人家又發現類似情節????

  

2.親愛的寒假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