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已經只剩幾個月的大學生活,等到今年五月底左右,我"順利"的話,就可以離開四年來水生火熱的大學生涯...

不過在離開前仍有種種考驗!

其一就是要完成我的畢業論文...很多人在疑惑大學畢業幹麻寫論文? 又不是要拿碩士博士

但是這是真的阿~~雖然比起碩士論文是沒有這麼嚴謹,但是我真的必需要完成論文才能畢業的阿!!

而論文成敗的一大部分就是問卷調查的分析,所以

這真的不是一份被當掉就算了的課堂報告而已喔!!這是攸關我能否順利畢業的重要關鍵阿!

正就是所謂的成也問卷,敗也問卷阿~~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稍微動動手指,幫我填填這份簡簡單單,不到20題的問卷吧!(磕頭)

如果你身邊碰巧有親朋好友隨側,也可以一起來填一下喔~順便當聊天話題抬抬槓也不錯阿~

為了感謝大家幫我填問卷,填完問卷後請留言告訴我一聲,

若你和你朋友一起幫我填了兩份,就大方的留言說你做了兩份問卷~

我會在總結後抽出三位~寄出三份7-11的200元禮卷

資金有限但已是我最大的誠意了!!請大家有勝於無的收下,

請大家日行一善,謝謝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