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夜裡我睡的不慎理想

我到台北後一直是睡單人床的,起初本來以為自己會不習慣,但後來倒也沒有,現在睡的床墊枕頭已經跟了我快四年了。

單人床要擠兩個大隻的人,說實在的有點狹隘,不過熟能生巧,現在我們都已習慣躺同一個枕頭,共享一條單人四季被。

 

但那天我睡的實在是很不安穩。

本來以為是羅德手橫在我頸後,角度不良的關係,卻怎麼喬都喬不好,最後我把羅德的手塞回他身邊。

翻來覆去還是睡不好,換了好幾個姿勢,又怕把羅德吵醒。最後累的迷迷濛濛,皺著眉頭睡著了。

 

噩夢連連,夢什麼全忘了,只覺得自己似乎一直疲於奔命,又好像有人一直搖動我。

 

醒來後,羅德委屈賭氣的對我說:「妳為什麼都背對著我睡呢?」

 

「因為我昨天不知怎地都睡不好,可能是枕頭的角度吧!反正我側躺好像比較舒適一點,所以就側睡啦!」我不以為意的解釋。

「噢。妳知道嗎?我昨天也睡不太好,因為妳一直翻來翻去!」

「阿對不起,我的確是這樣,所以你有被我弄醒?」

「對阿!而且我醒來幾次都發現妳背對我,所以我都自己把妳翻回來,如果妳又翻過去,我就又翻回來喔!」得意的說。

 

……..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

難怪我一直覺得有人持續騷擾,把我弄來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