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陣痛是頭痛

 

之前在頭痛趕稿的一個禮拜之後總算完成了畢業論文接著在馬拉松式的完成論文的ppt

在經歷難產威脅後總算生出這個寶寶雖然不怎麼樣但說不驕傲是騙人的可以解釋成一種鬆一口氣的媽媽的驕傲

 

至少離畢業又更邁進了一大步

 

人聲彷彿就是這樣在最適合的時間給最適當的考驗當年的我是個得過且過愛抱佛腳的傢伙老天爺陰錯陽差的把我弄到了一個需要磨練意志力跟耐心的地方

 

老天爺有時真的比我來知道我適合什麼需要什麼阿…

 

 

人在長大宛如水煮青蛙上天一點一點的在我的人生中施加壓力當年國小怕數學考差覺得壓力好大國中時有學測高三又要考大學每階段都自以為是人生高潮承受了自己最大的限度

 

說實在的回頭看看不過爾爾過去讓它過去現在放眼未來以後好像只有更辛苦而以齒輪被迫轉動要捨棄一些屬於從前的繼續往前

 

不是小鬼了不想靠爸媽養了回家的時間好像越來越少了純當學生的日子要結束了這個交界點讓人惶恐但也要抬頭挺胸

 

 

最後雖然忙碌我還是希望期許自己天天紀錄點東西…即使是雜言雜語也好

沒有比文字更能抒發我心情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