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阿國喜歡上

 

她叫做羅依身邊有許多大大小小沒啥可歌可泣不過很適合當鹹魚飯後話題的曖昧昨天在健身房被在談遠距離戀愛的教練擁抱今天跟咖啡廳遇到的男人看對眼明天有已婚同事莫名的邀約

 

她怕寂寞什麼都看不上眼也什麼都不想放棄

 

姐妹們笑羅依命薄說她一堆爛桃花搞不好這輩子沒有真心的感情

 

羅依也深怕如此但只要有阿國在她就相信有人真心接受她

 

幸好有阿國

 

 

 

羅依這輩子第一次有喜歡的人是在國中她暗戀著班上的男同學當時小小年紀的她用盡手段暗示卻始終無法和對方有更近一步的關係甚至連想成為對方最親密的女生好友都不能

 

上了高中後羅依仍對這段未完結的曾經無法忘懷就在那時她遇到了阿國和阿峰

 

 阿峰的生日跟羅依當年的白馬王子只差個幾天也許是移情作用吧但羅依總覺得這兩個男人某方面有異曲同工之處

 而且當時兩個學校社團聯合他們剛好擔任同一職位做什麼活動都分在一起有什麼比這個更有緣的事

 

說是找影子也好她又陷入了

 

每天她都找阿峰線上聊天有話題說到沒話題即使阿峰總是沉默的時候居多羅依也樂此不疲

但她很快就發現阿峰有女友了而且聽說他們感情似乎堅不可破

 

知道阿峰有女友那天羅依不死心的親自確認:「聽說你和那個誰…在一起呀?

阿峰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彆扭驚訝又透著甜蜜「阿…怎麼連妳也知道了我們本來不想公開的啦…不知道是誰傳出去的…我們在一起很久了啦…

 

哀~難怪人家跟我說話都呼攏應付又正牌女友要疼麻…

而且我每天想盡辦法跟他聊天他卻連這些真心話都沒對我說…可見我在他心中心連朋友都稱不上…

 

莫名的不甘跟羞恥湧上心頭羅依鼻頭一酸才發現眼經盛滿淚水一眨就破

 

 

接下來的幾天她不再找阿峰了雖然她不知道自己哪裡比不上阿峰女友不過算了也許這類型的男人就是不會看上自己

 

然後在某個禮拜五她接到了阿國的電話

我可以…約妳出去看電影嗎?

 

羅依只覺得關她什麼事為什麼是她

 

阿國也是社團幹部和阿峰算是好哥兒們那時自我介紹時有印象也會一起出來討論做道具不過僅此而已

 

羅依之前全部的心力都在注意阿峰跟希望被注意阿國從來不在她的考慮範圍也沒想過任何更深入的可能性

 

「或許是有事情要跟我研究?她答應赴約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