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出門的髮型

SNV31607.JPG 

SNV31622.JPG  

 

上次看到這些圖片,突然突然,好想要這種辮子髮箍也長在自己頭上~

大概是春天要到了,看著今年依舊柔美飄逸的春裝,不知不覺對這種可愛氣質的辮子髮型嚮往起來

29m.jpg 20090304153152104118303.jpg

 

 

這個style花我多少時間呢?

首先我要提早半小時起床,整裝後把頭毛梳順,接著將耳後的頭髮留一些編辮子用,其他先紮起來......巴拉巴拉.... 最後經過一番修飾調整,就完成啦!

哎呀!真是想不到懶人如我,竟會在普普通通的平常日特地捨棄睡眠時間,早起造型頭毛阿~~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事實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今天這個髮型只花我大概 五.秒.鐘

因為有了這個方便的玩意~現成的辮子髮箍!

SNV31610.JPG 

 

一大早我頭髮梳一梳,戴上去,橋一下位置,談笑風聲易如反掌的就完成了任務

懶女人的春天阿~設計跟發明都使於需求,上次有朋友們去世貿美妝展,也買了幾頂假毛跟幾片假劉海回來配帶

女人的名堂真多~迷人的發明真的省了很多時間成本 (謎之聲:不要鬼遮眼失心瘋的亂買就好)

 

上次跟室友逛街時看到這個髮箍,心理訝異著怎麼會剛好有跟我髮色這麼合的辮子髮箍阿!

真是有緣千里來相識,不帶回家太可惜

我繞店一圈後就掏錢幫它贖身

 

回家至今,辮子髮箍跟我頭毛相處良好,雖然會有用久了折舊,髮絲變亂的問題

或者是以後我染過的頭毛再退色,就不再適合的問題,

不過這種東西歸類為消耗品,反正不貴,當玩具玩玩也好~

 

阿阿這種作弊假辮子之於我還有一個最棒的好處,

羅德平常都是騎車,因為安全帽的限制(加上手笨人懶),我頭髮一向沒啥變化,

真的心血來潮要搞什麼名堂,帽子壓下去就毀一半~

但是這假辮子穿戴效率之快,很適合在到達目的地後,再將它神不知鬼不覺的加上~

太適合我了!

下次悠閒的假日再來挑戰真正的編髮好了...

 

 

同場加映

朋友流感去看醫生,回來後意外的發現藥單上有個小悲劇

SNV31427.JPG 

一輩子只能當"助理"的藥師~~

(博君一笑,沒有任何貶低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