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片簡單明瞭的介紹了棒球的製作過程

以前我真的是跟運動界很疏離阿...完全不知道棒球式醬子出生的!

 

 

 

看完這些程序,我想~一顆棒球賣個一百多,算是很合理的吧,

人工程序還有機器成本加上包裝和廣告通路...巴拉巴拉...一顆棒球算是有那個價位的~

 

有朋友看了很驚訝...說:我以為現在都是機械做的了...沒想到還要人工縫合阿!

這又讓我想到,有很多人也以為現在的衣服都是機器就可以做出來的,

但說實在,現在大部分的服裝還是要靠成衣工廠的女工來製作,就連製作前裁布程序,也都是靠人工用裁刀來裁切,

人工為主,機器為輔,時尚業是無法靠機器全權負責的壓...

chanel的工坊至今也都還是觀光勝地呢!

 

話再說回來,我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棒球的肚子裡是一層又層的羊毛線阿...

讓我好想現在就姐頗一顆棒球看看是真是假...(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