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31b88.jpg 

 

「欸欸我們來說悄悄話」羅德說。還裝神秘似的把棉被蓋到我倆頭上。

 

「其實我是外星人喔!之前一直沒有跟妳說。」低聲說道。

…… 又來了、蠢話題時間又來了。

「那你是什麼星的阿?」不過還是願意一起奇聞共享

「納美克斯星~」得意的說

這是哪裡阿?

「那你爸媽是怎麼回事?也是外星來的嗎?」

「他們是人類啦!因為我要來地球做考察,所以他們被洗腦為我爸媽阿。」

「什麼?你們竟然這樣利用無辜的地球人~~洗腦一對平凡的夫妻當你是寶,供你吃住!」

真是太可惡了!

 

「我也是不得已的麻~我必須要有存在地球上的身分阿。」

「你們應該好好跟我們交流然後派駐外大使吧!幹嘛偷偷摸摸!」

「唉呦這個問題先跳過麻~這是外交的問題我管不到阿…」

好吧~換個話題

「那你們星球的人都長怎樣?」

「恩…你問到重點了。我們當然長得跟地球人不一樣。」

又說:「其時我剛化為人形時是金城武的臉啦~」

 

Come on~那你真是太不識相太不懂的生存了

「麻煩你用金城武的面貌跟我相處謝謝!」我提出要求。

 

「婀…不行啦!因為地球已經有一個金城武啦!其實那是我同伴,他先變成金城武,我只好變成這樣。」

哀,那真可惜。

 

「我們本來的樣貌是…像一隻大蟑螂之類的。」

「什麼!?噁心死了!」我雖然沒有很怕蟑螂,但是一想到身邊這傢伙是一隻比我還高的肥滋滋小強就渾身寒毛立起來,想去廁所吐!

「不要碰我,不舒服!」在腦中揣測一次真的太噁,想像已經突破嘴砲亂扯的境界,我真的開始覺得噁心了…

 

「好啦好啦…其實也不全是蟑螂阿…沒都那麼不可愛啦…也有蜘蛛阿、壁虎阿、變色龍之類的麻…」

你這傢伙根本是越描越黑,納美克斯星一定很不美麗,地球人絕對不敢簽屬邦交!

 

「你也在利用我吧!哼!一隻蟑螂還偽裝成人類跟我在一起!」我認真了。

「不要說得這麼難聽嘛…我要研究地球人的感情問題和男女關係阿…」

「不要再說了!蟑螂離我遠一點。」

「不要這樣嘛…我現在外表又不是蟑螂。」

「你有說出真相的權利,我也有選擇的權利啊!」

 

恩…那美克斯星球來的蟑螂和無辜地球女生的對話就在無意義的爭論中結束了…

 

索妮亞碎念:

1. 雖然阿凡達跟蟑螂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小強的照片有礙觀瞻,ET的照片又都不太討喜,所以委屈阿凡達來聊表此篇的內容....

2. 到現在回想都還是毛毛的,蟑螂真得是個罩門阿....

3. 我想起九把刀之前有寫過一篇網誌,描述他逼著女友一起討論蟑螂話題...雖然文章寫得很風趣...但我真的開始可以體會小內(九把刀女友)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