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芭比式的凹凸有致

我想我大概骨子裡住著個男人,不然怎會這麼愛看辣妹美人?

 

好友畢業展不想採公用model,為了義氣我只好再次搏命演出

更讓人看了可能奪命而逃的是,好友這次是幾近內衣系列的創作...(掩面)

 

要說到我認為最有魅力熱度的內衣秀,話不多說就是維多利亞的秘密!!

 

 

維多利亞的秘密主力消費群是年輕少女,他們的品牌秀行銷的非常成功!

世界巡演總是場場爆滿,結合了時尚和流行嘻哈,像是在開演唱會般high翻天

 

熱力十足,豔光四射,普天同慶的氣氛我好愛!

維多利亞的秘密中心思想可以說是"辣妹,辣妹,性感天使"(所以很多搭配背飾,有一說法是背飾越華麗,越是大牌麻豆)

看看她們的小臉細腰長腿奶子,低頭看看自己...重新修煉下輩子再來吧~

 

不能怪男人愛看這些身材好的尤物呀...連我都看到眼冒金星小嘴微張了,何況是男人?

人類最大的魅力來自於性暗示阿....

突然想起生死格鬥這部電影,沒有我不喜歡的血腥暴力,只有緊致的肌膚配上比基尼,好笑的劇情配上無關痛癢的格鬥

光是欣賞玉體身段就很何我胃口了~當初在客運上偶然看到,本來要睡的,不知不覺看就完整場電影

 

上次試衣的時候,好友問我可否有空時練練提臀...

婀阿...車件裙子遮醜可能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