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跟我介紹了這個有趣的玩意~

SNV31628.JPG 

 

上面轉盤有的文字符號都可以打出來~~

將專門的膠帶裝入後,轉動藍色的轉盤決定要打什麼東西~然後稍稍用力壓把手部份,就可以製作出有刻字風格的立體文字貼紙囉!

 

這是背面~

SNV31641.JPG 

 

目前手邊有兩種膠帶,粉紅這個製作出來出乎意外的好看,而且膠帶很黏,完全不會翹呢!

SNV31635.JPG 

SNV31633.JPG 

 

要說有什麼會失誤的,就是不要打錯字就好了~哈

但是按壓的力道要盡量一樣,字跟字的間距才會一樣喔

 

也幫羅德做了一張~雖然這娘們的顏色不適合大爺啦

SNV31636.JPG 

 

再陸續鍵入...以下有個嚴重的錯誤...

媽媽是mom mom~不是ma ma啦...(背景是史蒂芬金~)

SNV31646.JPG 

 

雖然我是覺得這玩意挺貴的~但是跟別人借來玩玩很ok

因為有點不知怎麼收尾...最後和愛人的名字合照一下...

SNV31648.JPG 

 

 

(這是分隔跨號....)

 

這是最近讓我很感動的歌

我承認我感動得沸點一項很低很低,一點情結一點氛圍就可以讓我五味雜陳牽腸掛肚輾轉到天明(好啦沒這麼誇張)

 但身為一個台灣人,看到這個雖然都是剪接而成的mv,我仍是甘之如飴的為它動容了~

 

這陣子依然在為畢業前的種種事宜忙碌,

這幾天我摔了不少跤...雖然沒跌多深,但也讓我低落了一許許

必須更抬頭挺胸,吸收更多陽光水份,更勇敢一點

慶幸我仍能笑著檢討自己,因為我擁有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